Less Energy, Much Progress

ALV English since 1992

採用S.E.A教學技巧,結合感官(Sense)透過情緒(Emotion)實際演練(Action)出來,讓學生自然而然說英語。
 

在國際美國村英語營中,學生透過遊戲(Games)、歌曲(Songs)和生活經驗(Life Experience)學習美語,在整個課程設計中,目的是要引起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,數學家阿基米德曾說:「給我一個支點,我將撐起地球」,如果我們給孩子一個支點~快樂學習的機會,相信孩子學習語言的動機會變的更主動積極。



國際美國村英語營為孩子打造純美語的學習環境,因為我們相信「不戴泳圈、方可能學會游泳」的道理,在這充滿英語的自然環境中 Totally Immersion Environment,以1+1的原理培養孩子的說與學習語言的自信心(Self-Confidence),給予孩子全心的關懷與鼓勵,進而啟發他們快樂學習的動機。


如您對合作境內/境外營隊、培訓學校課程規劃/智慧學習/直播互動課程、教學質量提升訓練有興趣,歡迎您和我們聯繫,謝謝!即問即答專線:0938195809
通知單公告
馬上報名
點我加賴
退費標準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