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est way to predict your future is to create it.

ALV English since 1992

學習語言的目的,首要是為了「溝通 Communication」,也就是隨心所欲的跟世界任何人交朋友,學習語言也能夠幫助了解不同文化的價值,在彼此溝通的同時,懂得如何去尊重包容且理解對方文化的靈魂,進而能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,結交不同朋友。

國際美國村遊學團包含的國家有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新加坡、菲律賓與泰國等不同國家,遊學的目的是給予參與學生能深度了解當地的文化風俗、結交朋友、拓展視野,在遊學過程中訓練自我獨立、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培養團隊合作精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如您對合作境內/境外營隊、培訓學校課程規劃/智慧學習/直播互動課程、教學質量提升訓練有興趣,歡迎您和我們聯繫,謝謝!即問即答專線:0938195809
通知單公告
馬上報名
點我加賴
退費標準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