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s Energy, Much Progress

ALV English since 1992

採用S.E.A教学技巧,结合感官(Sense)透过情绪(Emotion)实际演练(Action)出来,让学生自然而然说英语。
 

在国际美语村英语营中,学生透过游戏(Games)、歌曲(Songs)和生活经验(Life Experience)学习美语,在整个课程设计中,目的是要引起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,数学家阿基米德曾说:「给我一个支点,我将撑起地球」,如果我们给孩子一个支点~快乐学习的机会,相信孩子学习语言的动机会变的更主动积极。



国际美语村英语营为孩子打造纯美语的学习环境,因为我们相信「不戴泳圈、方可能学会游泳」的道理,在这充满英语的自然环境中 Totally Immersion Environment,以1+1的原理培养孩子的说与学习语言的自信心(Self-Confidence),给予孩子全心的关怀与鼓励,进而启发他们快乐学习的动机。


如您对合作境内/境外营队、培训学校课程规划/智慧学习/直播互动课程、教学质量提升训练有兴趣,欢迎您和我们联繫,谢谢!微信帐号:campalv
通知单公告
马上报名
点我加赖
退费标准
联络我们